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本来还好好的
为什么突然就变酱
我们也称的上是朋友吧
朋友要做到酱哟
我知道你帮我很多
可是我也帮了你不少啊
你忘了哟?
我很不想就酱失去你酱的朋友
说真的我以前还不认识你的时候
觉得你这个人很讨厌
可是认识你过后
觉得你人很好啊
虽然很多人都在说你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很好
我们真的连朋友都不能做了吗?
我很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才不要和我做朋友的
可以告诉我理由吗?
我不甘心就酱失去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我的朋友已经够少料
我不想再失去了
明年我们也很少能够在见面了
你在早上班我在下午班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你那里说我是非
可是请你不要不理我好吗?
我们做朋友也有一年多料啊
是有感情的好不好?!
不能说不做朋友就不做的
知道我很伤心的吗?!
希望你能再好好想下
我们还要不要再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