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我用笑容掩饰了我的伤心】

我爱你可是你却爱着她.. 
为什么你愿意给别人机会却连一次的机会都不肯给我.. 
为什么为什么? 
我想要的不多..
 只想你再好好的爱我一次..
 连这样都不能吗? 
我为你付出了酱多..
 难道你一点都感受不到吗?
 我不想就这样的失去你..
 我哪里不好你可以跟我说.. 
不要用分手当你的理由好吗? 
我承受不起.. 
太突然了.. 
我想要的只有你..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再回来我身边好吗? 
我等你很久了..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还很爱你.. 
谁都知道我还很爱你..
放弃你好难哟.. 
如果你对我不是真心的话就不要说你喜欢我.. 
不要让我爱上你的时候..
 说你没爱过我.. 
你知不知道我是拿出多大的勇气才接受你的..
 你这么可以这样.. 
一次一次的心痛.. 
一次一次的为你掉泪.. 
挽回你很多次.. 
你却一直说你还放不下你前女友..
我知道那只是你的一个借口.. 
你只为你自己想.. 
有没有想过我的想法.. 
虽然爱你爱到很累..
可是我还是不想放弃.. 
因为爱你很幸福也很快乐.. 
只有你能给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