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我的爱情每天都像晴天一样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的爱情却下了一场大雨
            一直下个不停
             淋湿了我
           淋得我好冷
           我好无助
     没人帮我也没人会再陪我
       不再被受保护的爱情
            就酱结束
         被人祝福的爱情
         最终还是结束了
       我的晴天也消失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没有你的安慰
       没有你的呵护
       爱情还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