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一年过好快哟~又要到新的一年料
明年要跟朋友说再见料咯
不能跟你们同班料
舍不得叻
不懂会被换到那一班
可是没关系啦
还是可以见到面就好了
阿ham:明年不能被你料..自己要乖乖的啊..不要再重事料啊..不然没书读了..不管有什么心事还是要跟我讲哟..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阿老:你也是要乖乖啊..努力读书了..不可以再想东想西料..知道吗? 
阿捃:你也要好好读书哟..很开心你说我是你的好姐妹
阿贞:不能跟你同班料咯..同班8年料咯..到最后还是要换班..你也是要乖乖啊..也不要一直玩玩的料咯..加油读书..你越来越厉害料
cindy:你明年应该也换去前面班料..去前面班也要加油哟..认识你两年我很喜欢你叻..人好斯文啊..认识你酱久..觉得你变料变得比较爱玩去..酱子也很好..
jessica:你也很可爱..虽然有时惹人厌可是还是很开心认识你咯..你也要努力啊..功课都要做啊..不可以懒惰了啊
奶莉:我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朋友..虽然我们之前有过节可是都过了啦..我不记仇..朋友就是朋友嘛~不会吵架的..你其实很会读书的..只是爱玩了点..像你最后一次的考试啊..你有努力就拿得很好叻..还我很羡慕去..你自己也要加油哟..
chia:不能跟你同班料..你也是要被换班料..不知道会不会又同班..如果没有的话也是努力读书哟..不可以再贪玩料..还有不要一点点就发脾气..那样子就不帅料咯><
wong:你也是..要努力读书啊..不可以一直玩..对老师要有礼貌啊..你读书也是很厉害叻..英文都赢我还我都不爽去..哈哈
pau:你也一样..想跟你讲你很可爱..哈哈 
goh:要跟奶莉一起加油哟..你们要永远在一起哟..奶莉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